新闻动态CATA LIST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010-85890806

协会动态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酿酒协会组织房山区酒企召开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2/24 | 来源: | 浏览: 816

2月22日,北京酿酒协会长常明、秘书长傅长龙、副秘书长朱砚如、安丽、丁易初以及《中国酒业》杂志等一行赴北京市房山区参加房山酒企新春座谈会,在北京酿酒协会的组织下,房山区会员企业北京建国酿酒厂、北京龙泉四喜酒业公司、北京京宫城酒业技术开发公司、北京泸沟桥酒厂、北京龙骨山酿酒有限公司、北京八贡品酒厂、北京融贤堂酒业有限公司、北京明星酒业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明会长指出,协会的主要工作是做好企业的服务,协会是会员企业的知心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销售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是职责所在。同时指出,二锅头做北京的一张名片,作为北京酒企的一个金字招牌,企业要倍加珍惜这块金字招牌,各企业务必酿好酒,用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市场需要。

傅长龙秘书长回顾了二锅头的历史,讲述了目前二锅头品类的市场现状与机遇,也就如何保护与传承、如何利用好这个金字招牌,进而扩大北京酒企在全国的影响力,与到会企业领导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与会企业表示,二锅头品类是北京酒企突围走向全国市场的一把利器,要坚持保持二锅头的传统特色,酿造更高品质的产品,用最好产品和服务回报消费者。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会员天地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酿酒协会Copyright ©  www.bjnj.org.cn 京ICP备19021209号-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电话:010-85890806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