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CATA LIST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010-85890806

协会动态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酿酒协会会长常明等领导赴大兴区酒企调研

发布日期:2023/2/24 | 来源: | 浏览: 754

2月23日,北京酿酒协会长常明、秘书长傅长龙、副秘书长李湘文、安丽、丁易初以及《中国酒业》杂志等一行赴北京市大兴区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隆兴号方庄酒厂有限公司调研。

在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明会长、傅长龙秘书长等一行领导,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新落成的永丰二锅头酒博物馆,博物馆分为迎宾厅、序厅、历史厅、企业厅、科技厅、文化厅、展望厅、临展厅、售卖厅共九个厅,展现了烧酒的由来、酒厂的诞生、企业的发展历程,董事长程学昌汇报了企业的文化传承保护以及近年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北京隆兴号方庄酒厂有限公司是北京老字号企业,产品多次荣获国内外大赛金奖、包装设计冠军奖等众多荣誉,在公司发酵车间,董事长王志军向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堆积箱式发酵工艺,不同发酵温度和发酵时间对酒体和口感的影响等。会长认为方庄酒厂是一家设计精巧,工艺全面,具有浓郁京味儿的精致白酒厂,在北京白酒中有新的创意。

常明会长参观后讲到,企业在追求效益、发展特产产品的同时,也要注重挖掘历史文化和品牌发展,大兴南路烧白酒酿制技艺是北京市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持传统特色,在工艺上精益求精,在品质上追求卓越。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会员天地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酿酒协会Copyright ©  www.bjnj.org.cn 京ICP备19021209号-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电话:010-85890806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