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CATA LIST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010-85890806

协会动态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酿酒协会召开党支部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4/3 | 来源:北京酿酒协会 | 浏览: 6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和中共北京市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一综合党委通知要求,北京酿酒协会党支部于2023年4月3日召开了生活会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理事长常明、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傅长龙、副秘书长李湘文参加了会议,顾问于长水因事请假。党支部书记李湘文主持了会议。

  按照党委的总体要求和方法步骤,会上,党员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开展了谈心活动;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队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列出整改清单;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测评和党员测评。会议还通过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计划。

  党员们一致认为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建行之有效的方法,是促进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担当、作为,服务行业的加油站,党员们受益颇丰。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会员天地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酿酒协会Copyright ©  www.bjnj.org.cn 京ICP备19021209号-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电话:010-85890806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