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CATA LIST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010-85890806

协会动态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瑞雪降古都 把酒话新言

发布日期:2023/1/14 | 来源:北京酿酒协会 | 浏览: 674

2023年1月12日古都北京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小雪,一片片一丝丝如雨如雪轻轻飘落,将延续三年的新冠疫情一扫而空。北京酿酒协会也举行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线下活动,这也是北京酿酒协会2023年的第一次线下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酿酒协会秘书长傅长龙主持,北京酿酒协会会长常明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常明会长指出农历新年马上到来,这是新冠疫情后我们大家首次线下相聚,在一起共话疫情后企业发展方向和如何克服三年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众多问题和困难。常明会长号召大家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胆创新,敢于突破,推陈出新,用新思想,新理念带领企业克服困难,使企业尽快走向健康良性的发展道路。到场嘉宾纷纷发言,北京二锅头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学昌、北京龙徽酿酒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珂在发言中表示企业在疫情三年的影响较大,但是有信心克服困难,努力使企业尽快摆脱疫情阴影,带领企业尽快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并赶超前高。

新近加入北京酿酒协会的会员代表中诚信发投资基金管理(北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东、北京市食品及酿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一站主任谢思惠也一致认为,能够在兔年即将到来之际加入到协会大家庭,深感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希望和会员企业一起抱团取暖,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度难关,共谋发展。活动同期,北京酿酒协会常明为新加入会员单位会颁发证书牌匾。北京酿酒协会副秘书长李湘文、安丽、丁易初共同参加联谊研讨并见证了新会员入会仪式。

参加活动代表合影

常明会长为中诚信发公司董事长姜东颁发入会证书

常明会长为北京市食品监督检验站主任谢思惠颁发入会证书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会员天地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酿酒协会Copyright ©  www.bjnj.org.cn 京ICP备19021209号-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电话:010-85890806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