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CATA LIST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010-85890806

协会动态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转型升级正当时,北京二锅头酒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8/10 | 来源:秘书处 | 浏览: 830

  白酒行业加速调整背景下,首都名片之一的二锅头技艺更加发扬光大,增长势头强劲。近年来走上发展快车道的北京二锅头酒业有限公司,抓住企业技术、设备改造转型升级机遇,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取得长足进步。

  8月9日,北京酿酒协会新任会长常明、秘书长傅长龙、技术顾问于长水一行前往北京市大兴区,对北京二锅头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协会领导、专家与二锅头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学昌、总工程师贡献文等进行了深入考察交流,并亲临企业酿造车间实地指导企业转型升级,对酿造车间窖池发酵、蒸馏酿造工艺的升级改造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提出诸多优化建议。

   常明会长指出,当前国内外环境复杂、疫情反复、企业经营压力加大,企业领导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知难而上,把企业安全、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学习贯彻国家相关法规制度,挖潜内耗、夯实基础。北京二锅头酒业这几年发展较快,成为北京酿酒行业的排头兵,企业要从自身实际出发,从解决实际问题着手,争取再上一个新台阶。

   程学昌董事长表示,目前是二锅头酒业公司改造升级的关键时刻,非常欢迎和期盼协会领导的到来,为企业提出指导与建议。二锅头酒业公司将努力按照协会及相关部门要求升级改造,从每一道工艺出发,科学规划、合理调配,使企业发展进入一个良性化、健康化的轨道。傅长龙秘书长、于长水顾问还就发酵蒸馏、出酒工艺、产品结构调整,品牌建设与知识产权保护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北京酿酒协会副秘书长李湘文、安丽、朱砚如、丁易初等陪同调研。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会员天地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酿酒协会Copyright ©  www.bjnj.org.cn 京ICP备19021209号-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电话:010-85890806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