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CATA LIST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010-85890806

市场动态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动态

北京酿酒企业获奖简讯

发布日期:2021/7/26 | 来源: | 浏览: 1561

  备受瞩目的中国白酒“CBC挑战赛”评比结果,于2021年7月23日全网揭晓,北京参赛企业又喜获丰收。

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两款双料冠军

【 红星酒(大师传承-1949) 】荣获“铂金奖”和“最佳包装设计”

北京八达岭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妫川玉液酒 42%vol八方龙涎酒 42%vol】荣获金奖

北京隆兴号方庄酒厂有限公司

【隆兴号种原酒(鸡年泥坛) 53%vol】荣获金奖

北京融贤堂酒业有限公司

【文玩酱酒 53%vol】和【古代良(30)酱酒 53%vol】两款酒荣获金奖

北京壹号酒庄有限公司

【全京二锅头 42%vol】荣获银奖

  中国白酒挑战赛和以往赛事不同,此赛事是于2020年由北酒所100%自主研发,是中国首个针对中国白酒品类、全部由渠道企业和行业媒体担任评委团的白酒评比赛事。中国白酒挑战赛旨在打破传统赛事框架、以市场导向奠定评比标准,将评审结果直联采销机会。为中国白酒品牌提供低成本、高触达地获得直面市场的机会和拓展推介资源,还会从消费市场的角度为生产企业提供产品反馈,让具有购买权的渠道代表作为评委,依据市场导向,定义产品标准。

  此次大赛中,共有62枚奖牌,北京酿酒企业在只有部分企业参赛的情况下荣获7枚奖牌,说明我们的企业重视品牌建设,精于产品开发和质量管理,我们的产品在全国消费群体和媒体中有着良好的信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祝贺获奖企业取得如此殊荣!希望北京酿酒企业开拓奋进,千磨万击还坚韧,取得更大成就。

北京酿酒协会

2021年7月25日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会员天地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酿酒协会Copyright ©  www.bjnj.org.cn 京ICP备19021209号-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电话:010-85890806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